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为徐工挖机公司送去廉政大餐 助力徐工“珠峰登顶”
2020-09-21 11:19:00  来源:徐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强化“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效果,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经开区检察院走进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为该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课,送去一份廉政营养大餐。

  

  课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首先介绍了经开区检察院服务保障企业的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并从国有企业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入,深入浅出,以真实案例阐释常见职务犯罪的定罪、量刑及相互区分,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后果和社会危害性,并根据该企业的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授课结束后,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对马贞副检察长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查摆问题,消除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用崭新的姿态为实现徐工集团“珠峰登顶”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