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网格”,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0-06-10 09:49: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落实检察官进网格和服务保障营商环境“深化年”等工作部署,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5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干警前往徐州协鑫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认真倾听企业心声,零距离了解企业诉求,提供法律服务。

  走访中,该院检察官实地查看了徐州协鑫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发酵运输、焚烧处理操作等车间,与企业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使用焚烧方式无害化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实现城市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与资源化”运作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察官们听取了公司近三年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分别从环境公益保护、法律法规解释等方面提出检察工作建议,最后向企业征求了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该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走访、服务民营企业等系列举措表示感谢,表示检察机关的贴心服务给企业创新创业增加了信心。

  解民企忧,暖民企心。此次走访交流让检察工作融入基层、贴近群众,进一步拉近了检企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化“检察+网格”工作模式,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加快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