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宣讲团走进徐工塔机
2018-04-17 16:2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9月15日,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光应邀来到徐工塔机,为该公司干部职工10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课。

  郑光副检察长从当前国企职务犯罪高发态势入手,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市检察机关查办的徐工集团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阐述了徐工集团职务犯罪案件特点;详细解读并剖析了企业常见的贪污、受贿、职务侵占、挪用公款、侵犯商业秘密等易发罪名和认识误区;深刻分析了案发原因,并从主客观两方面对企业管理和提升员工素养提出了切实可行对策建议。

  整场讲座结合PPT等影音资料,既普及了法律,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参会人员认为整场讲座贴合实际、深刻生动、受益匪浅,对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和培养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