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院组织开展“非公企业服务月”专项预防活动
2018-04-17 10:0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全面有效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深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开发区党工委提出的“店小二”主动、热情、高效服务精神,近日开发区检察院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非公企业服务月”活动。

  为保障此次“非公经济服务月”专项预防活动顺利开展,该院成立了以佟光喜检察长为组长,副检察长为副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非公经济服务月”专项预防活动领导小组,配置专门联络人员,负责该项活动的集中走访、联络、沟通、协调等工作。该院制定印发了《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非公企业服务月”专项预防活动实施》,对活动开展时间、内容、具体要求等均作出明确要求。此次活动从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6月1日,主题为“服务非公经济,构建‘亲’、‘清’关系”。期间检察院通过召开座谈会、警示教育讲座、法律宣传、检察开放日、专题教育培训等活动,组织干警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依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检察干警与非公企业人员沟通“零距离”。

  根据活动方案要求,该院认真梳理了确定了此次服务重点企业,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分步骤、分类别、分批次开展专项活动,确保此次“非公经济服务月”活动有收获、见实效。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