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院开展“百千万”大走访服务企业“零距离”
2018-04-17 10:1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联百村、进千企、结万户”大走访活动,9月20日,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佟光喜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一行人到江苏科瑞特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大庙街道办事处刘雷主任陪同走访。

  江苏科瑞特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为我院包挂的“1050”重大产业项目,在走访中,佟光喜检察长一行人在该企业负责人程路的陪同下,对正在装修的企业办公楼和厂房进行深入调研,实地查看了车间基本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生产流程、资金运转和企业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确保情况在企业一线掌握,通过与该企业负责人程路面对面进行交流,问情况,话发展,针对上次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的土地征迁使用等问题,佟光喜检察长将解决的结果进行反馈,告知企业目前该土地已经进行挂牌,同时详细记录目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税收和门前道路开通等新问题,及时了解企业想什么、盼什么,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拓市场、送政策、谋发展,实现走访企业“常态化”,服务企业“零距离”。

  佟光喜检察长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目前在税收和道路等方面的突出困难,并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各项检察工作,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和发展环境,为非公企业进一步做精、做大、做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