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奋斗,不青春! 快来听听徐州开检青年干警座谈会讲了什么
2021-07-26 17:0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了解院青年干警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求极致”的检察履职担当投身到争创“全省一流开发区检察院”目标中去,7月24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争创“党员先锋岗”、勇当“开检先锋”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两名在省院挂职干警详谈了挂职交流分享体会。与会青年干警们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工作感悟及奋斗目标;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个人成长历程和对工作的展望;积极为经开区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沈淬检察长一边仔细听取每一位青年干警代表的发言,一边认真做着笔记,并对全院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胸怀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精神动力。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敢为人先,敢闯新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动徐州经开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入青春动力。

  三要提高业务能力。要在工作中增强主动性,加强理论和业务的学习,紧跟知识更新的步伐,迅速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坚持实学实干、学以致用,在解决问题中加强思考,在实践磨砺中提升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释放工作正能量。同时,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实现业务融合、相互合作、互助和谐的氛围。

  座谈会上的氛围轻松激烈,展现了广大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警思想动态的了解,增强干警之间的融合互动,不断提高青年干警对检察工作的全面认识,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力和凝聚力,进而在检察岗位上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