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举办迎新年拔河比赛
2019-01-04 11:0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迎接新年到来,2018年12月29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在金龙湖畔举行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按照三局两胜制,采取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顺序。全体干警分为4个队,每队各由3名女队员和5名男队员组成。

  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各队队员毫不示弱,紧握长绳,卯足干劲往后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和未参赛的干警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热烈的气氛温暖了寒冬。

  由权威率领的二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鼓起干劲奋起直追,最终赢得对手,永不言败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敬意。

  经过努力拼搏,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政治处、办公室组成的一队拔得头筹。刑检、案管组成的二队获得二等奖,其他两队获得优秀奖。

  一根绳凝人心聚力量,齐拼搏展现干警风采。通过比赛,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经开区院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546069928959039033

  

  1546069928980045916

  

  1546069929000065345

  编辑: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