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阳:登高方识远 天地纳于心
2018-10-17 16:5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九月九 重阳节

  晨登山 珠山行

  展未来 寓意久

  齐登高 互鼓劲

  攀高峰 展风采

  

  为丰富检察干警业务文化生活,增进干警间交流沟通,增强干警体魄,10月17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全院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8点10分,全院干警齐聚宕口公园珠山山脚整装待发。

  

  

  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勉励全院干警:祝愿每名干警生活工作圆满长久,家庭和美,事业高峰。只有站在高处才能领悟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胸怀,登高方识远,天地纳于心,希望大家用登山的干劲,跳出检察看检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着“出发”的号令,全体干警热情高涨,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朝着山顶奋力前进,整个活动都洋溢在团结、和谐、愉悦的氛围中。

  本次主题登山活动,增强了干警们的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加强了干警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团结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开检精神。今后的工作中,徐州开检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奋进,谱写争先进位、登高行远的新篇章。

  

  越活力

  越努力

  越精彩

  一日之计在于晨

  登高望远开启新的一天!

  徐州开检 冲鸭!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