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暨经开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召开
2022-01-27 11:00: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月26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高永一行到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向部分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魏秀清、计财装备处处长马骏和经开区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徐州检察机关2021年工作专题宣传片。高永从“在政治建设中提升站位,确保检察工作正确发展方向;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司法为民中涵养初心,深化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守护公正中勇于担当,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从严治检中增强素能,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铁军”五个方面通报了检察工作情况。

  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介绍了该院在办案质效、服务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与会代表委员对全市两级检察院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忠诚履行检察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检察工作务实有力、亮点纷呈、接受监督主动,并从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推进企业法治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永向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两级检察机关将通过务实举措改进相关工作,把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转化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具体实践,坚定不移走好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