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班子建设
2020-12-01 10:4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1月21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班子建设情况。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经开区院领导班子建设整体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加强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就加强班子建设,沈淬检察长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党性修养。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班子建设首位,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要务,自觉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着力提升班子凝聚力。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班子成员之间沟通和协作配合,形成团结和谐、真抓实干、勇争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三着力提高班子战斗力。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围绕经开区发展大局和全市检察工作“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求,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效率落实、高频次督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四是着力提高班子廉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自觉做廉洁高效的表率,认真学习遵守廉洁从检有关规定,时刻保持司法廉洁。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