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会议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2019-10-23 10:1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0月22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职决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军,政法委副书记张宏、组织人事部干部处主任崔建华、组织人事部石文勇出席会议。经开区院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主持。

  首先,组织人事部崔建华主任宣读了区党工委干部任职文件,决定:解传光任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正科职),杨阳任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正科职),崔毅任第一检察部主任(正科职),满娇玲任第四检察部主任(正科职),权威任第二检察部副科级干部,范晓燕任第三检察部副科级干部,张晨任第四检察部副科级干部,吕飞翔任检察综合管理部副科级干部。

  政法委张军书记对检察工作和八名新任用干部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大局,增强政治意识转角色;二是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勇担当;三是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善作为;四是讲自律,增强廉洁意识守底线。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向经开区党工委对检察工作和检察干部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清正廉洁、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持续推进经开区特色检察院建设,为建设现代产业园区,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