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新闻发布
2019-01-10 10:30:00  来源:徐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1月5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新闻发布。经开区各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活动。

  会上,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通报了2018年经开区检察院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相关情况。

  2018年以来,经开区检察依法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制定出台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十条举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15条意见》等文件,印发了《非公有制公司企业常用法律法规选编》,开展维护企业权益刑事犯罪专项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同时,紧扣创新园区建设要求,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切实保障企业的自主创新,精细高效对接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需求,精准有力服务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