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院检察调研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2021-04-23 17:09: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在全省和全市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会议上,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检察调研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经开区检察院始终坚持把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检察理论研究的层次和水平,创造出了一批优质检察理论产品。

  撰写的论文《公民个人信息犯罪相关问题探析》和参与撰写的调研报告《关于不起诉后检察权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在全省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会议上分获优秀检察理论研究成果和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论文《检察官惩戒制度体系构建——基于对域外检察官惩戒模式的经验借鉴》和《涉土地非诉行政执行检察监督调查报告》获评徐州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理论研究成果奖。

  经开区检察院因检察调研贡献度全市领先,获优秀组织奖。

  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检察调研工作水平,创造更多的优秀检察理论产品,努力为经开区院检察工作和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增加贡献度。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