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开门搞整顿,为民办实事--经开区检察院走进金山桥街道办事处
2021-04-14 10:40: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广泛征集民意,收集意见建议,主动“开门纳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评议。近日,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涌、第四检察部主任满娇玲一行至金山桥街道办事处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曹涌组长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本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表明了开门搞整顿的诚恳态度。金山桥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办公室副主任高昊主任介绍了金山桥街道办事处基本情况、当前社区治理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社区群众需要检察机关提供法律服务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经开区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切实为民办实事,结合教育整顿开展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精细化、“精准普法月月行”等活动。针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切实解决群众真正关心的问题,提供贴合群众的社会治理服务,推动社会法治化发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