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榜样激励!这场事迹报告会在徐州开检掀起学习热潮
2020-12-22 18:2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2月19日,窗外寒风冷冽,会议室内掌声热烈,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五楼会议室里,一场优秀公诉人事迹报告会正在举办。

  为进一步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不断打造开检高素质、复合型、专家型检察人才,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举办“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优秀公诉人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优秀公诉人、全省十佳公诉人庄光胜、全省十佳公诉人高静走进开检,面对面交流学习成长心得。

  学习、用心、坚持是此次报告会中出现的高频词,两位优秀公诉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竞赛感悟和办案体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报告会虽然结束,但是全体开检人学习榜样不断砥砺前行的脚步却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向身边榜样看齐,苦练内功,学习榜样勤奋好学、钻研业务的求知热情,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精诚团结、严于律己的职业情操,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为经开区检察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