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在全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0-07-01 10:00: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6月30日,在经开区政法委举办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中,检察院代表队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区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和区司法分局五支代表队共计15名选手参加。

  2019年1月《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印发实施以来,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及时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学习。此次竞赛通知发布后,该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选拔选手,精心组织备战,力求展现最佳的检察精神风貌。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抢答环节,经开区检察院代表队斗志昂扬、团结协作,表现出了较好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观众互动环节,该院观赛干警踊跃回答主持人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干警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内容的认识,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和掌握,也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知识水平和良好风采。以赛促学,带动全院干警真正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