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0-02-03 16:3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2月2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上级党委、上级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调度本院疫情防控期间具体工作,院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沈淬检察长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部署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都要服从于疫情防控大局,在重大考验中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沈淬检察长指出,根据上级要求,自2月3日起本院采取在岗、在家相结合的灵活办公方式,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有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在家办公人员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随时听取单位调配,不得离开市区。全体人员要及时查看苏检掌上通、微信工作群信息,保持手机24小时不关机,做到“人机不分离”。

  院党组还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预案,并研究制定本院防控工作方案。

  此外,我院还为各部门发放了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要求全体人员保持良好个人卫生,并在门岗设立体温监测点,严防身体异常人员进入办公区域。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