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检察长走访市政协委员
2019-11-22 16:4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争取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征询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检察工作开启新程。11月21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一行走访了部分市政协委员并征求了意见建议。

  走访江苏恒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

  

  

  

  走访徐州华兴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茜

  沈淬检察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恒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徐州华兴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茜,与他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向他们介绍了检察机关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并向两位征询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对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全面加强检察监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