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宣传作用大 答疑解惑为大家
2019-11-13 14:5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经开区志愿服务“两个一”工程,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经开区检察院积极参与第二届农民欢乐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政策、公益诉讼、法律援助等内容,并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经开区检察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设立业务咨询处等方式,向群众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通过公益诉讼宣传册、海报向百姓普及公益诉讼知识,同时还提供了现场业务咨询等服务活动,吸引大量的群众关注,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干警细心向群众讲解,耐心为群众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大型集中志愿活动,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将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法律援助等知识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扩大了宣传面、增加了宣传力度,对提高民众知晓并参与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行动,增强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重要的是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营造和谐、善美经开区氛围。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