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公开遴选述职
2019-11-05 09:59: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1月4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员额检察官遴选述职测评会,对符合员额检察官遴选条件的5名检察人员进行述职测评。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阳主持会议。

  会上,6名拟入额检察官遴选人员对 2017年以来政治、廉政、作风等方面工作作述职报告,赛成绩、列计划、展未来。

  候选检察人员表态发言

  全体检察干警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的作风,对拟入额检察官遴选人员进行全面、客观、准确的考核、评价。

  根据《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按照省、市两级院的统一安排,经开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成立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该院实际,制定了入额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确定了遴选名额和具体员额岗位,认真动员部署,严格落实,坚持标准,严肃纪律,按照方案分工做好资格审核、业绩考核、民主推荐等关键环节。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