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竞赛中获佳绩
2019-09-16 10:3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机关“小课堂”评比活动在徐州市检察院清风苑举行。经开区检察院2名干警的课程在全市27部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第二检察部权威的《从“南大碎尸案”浅析追诉时效制度》、检察综合管理部张露露的《定格检察瞬间,微视频这样做!》被评为“全市十佳小课堂”,第三检察部范晓燕的《药品类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办理 “六要点”》获业务类第七名,经开区检察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三等奖。

  今年以来,经开区院大力开展创新型、学习型检察院建设,把“小课堂”作为干警素能提升的重要抓手,制定实施方案和活动计划,邀请专家授课3次,开展各类小课堂活动6次,21人走上讲台展示自我、讲授心得。干警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创优能力有效提升,全院20余人次获省市区表彰。

  下一步,经开区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有力开展“小课堂”培训,把“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