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数据填录“小课堂”培训
2019-09-11 11:2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徐州检察机关业务信息填录、文书上传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保证数据填录工作的及时、规范、准确,近日经开区院第四检察部了开展“数据填录小课堂”培训,对统一业务系统数据填录工作进行了培训,马贞副检察长、第一、二、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马贞副检察长结合全市检察数据质量情况通报(第1期)的内容,对案件信息填录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业务科室负责数据填录的承办人,必须高度重视数据填录工作,切实提高数据填录工作质效。



  第四检察部数据管理员结合数据核查的191个核查点以及数据质量专项核查工作中发现本院存在的问题,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对易错填、漏填的数据项逐一进行了讲解。为助力业务部门提升数据质量自查自纠工作能力,数据管理员还对各检察部数据监管员进行了基础表审核、反查等操作培训。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