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检院理论研究所副所长陈波一行莅临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09 11:1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2019年9月6日,高检院理论研究所副所长陈波一行,在省院汪莉副检察长、市院韩筱筠检察长、佟光喜副检察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经开区院,就检察机关更好地履行公益诉讼职能进行调研。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军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沈淬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上级院及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并汇报了近年来公益诉讼工作、检察调研、服务营商环境及检察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观看了《奋进中的经开区检察院——特色检察院建设纪实》专题片。陈波副所长、汪莉副检察长对经开区院公益诉讼、检察调研等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下午,沈淬检察长又带领相关部门干警参加了市院组织的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去年以来,经开区院坚持把检察调研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理论研究的层次和水平,连续两年承担高检院、省院课题,调研工作位居全市前列;深入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制定《校园未成年人公益诉讼特邀观察员实施意见》,聘请39名观察员,打通全区校园公益保护渠道,获评省院典型事例。

  此次高检院、省、市院领导莅临调研指导,是对我院检察调研和公益诉讼工作的充分认可和有力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团结奋进,全力推进检察工作的创新创优发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