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走访企业问需问计
2018-11-29 16:52:00  来源: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8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深入江苏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瑞马科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积极向企业问需、问计、问策。

  走访过程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一行参观了石墨烯新材料生产车间、环保数字化热镀锌生产车间,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对企业提出的法律困惑现场给予解答,同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院检察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征求意见、建议。

  “检察机关关注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不仅使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更增强了我们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我们将不断优化产品和市场结构,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两位公司负责人表示。

  开展联系企业走访活动是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我们要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主动服务、全面掌握、努力解决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实际困难。正确处理检企关系,以“亲”来密切检企关系,用“清”来规范检企关系,对民营企业要有更多关爱、更多体谅,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沈淬说道。

 

  

  

  编辑: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