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8-09-19 10:2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激发广大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15日下午,经开区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沈淬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4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全面听取干警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从严从实开好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会上,青年干警以“如何更好推动开检发展”为主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畅谈对检察工作的认识与建议,重点从班子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开检建设和自身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组书记沈淬对广大青年干警为开检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表示肯定。同时向全院干警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思想上要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争先进位”没有局外人,每名干警要紧紧围绕市院“三全”目标和经开区建设现代产业园区的目标,快速转变思想,认清自身存在不足,吃透考核标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敢为人先的锐气,努力拼搏的行动,全身心投入工作,让自身工作发展与上级院、区党工委部署同频共振。二是工作上脚踏实地,快干实干会干。在全院开展“大干一百天,拼搏赶超从我做起”活动中,广大青年干警要展现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将知识化为本领,将本领化为能力,用能力创造成绩,多思考工作方式方法、加快工作节奏、做出工作实绩。三是生活上要廉洁自律,齐心协力。每名青年干警要抓好自身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公正执法、廉洁办案,做忠诚、担当、实干的表率。四是同事间要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各部门之间、干警之间要齐心协力、凝聚智慧,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查漏补缺,并针对工作实际,挂图作战,全面落实争先进位的既定目标。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