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18-09-19 10:2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9月17日,经开区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排查梳理工作短板,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对照条线考核办法汇报工作开情况,着眼于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的空白项提出工作思路,明确方法路径。

  党组书记沈淬对当前各部门围绕争先进位目标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市院对基层院的考评标准,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以“拧螺丝”的精神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消灭工作空白。二是进一步凝练特色亮点,打造品牌产品。要以特色亮点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发展,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凝神聚力,不断融入新举措,提炼新经验,展现新成效,打造检察工作开检品牌。三是进一步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强化工作执行力。中层干部要提振自身精气神,强学习、干工作、担责任、守纪律,提高一个层次想问题,降低一个层次抓落实,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四是进一步鼓足干劲克难攻坚,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最强决心、最实举措、最大力度,全力争先进位,全力加快进度,全力攻坚克难,大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