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刑事检察科获评“2017年度徐州市青年文明号”
2018-07-23 16:31:00  来源:

  7月20日,2017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全市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举办,经开区院刑检科获评“2017年度徐州市青年文明号”,该院干警参加会议并就创建工作做交流发言。 

  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工作以来,刑检科按照院党组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定了《青年文明号争创规划》,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步骤和方法要求。充分调动全科青年的积极性,团结一致,不断增强全体干警的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在全科形成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同时,立足检察职能,将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尺,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正义感,认真履行职能,在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加强科学管理、深入服务社会、强化队伍建设,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取得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效统一。 

    下一步,经开区院将进一步团结青年干警,不断擦亮“徐州市青年文明号”品牌,打造检察金字招牌,引导青年干警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质量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以青春之力为法治徐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