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1-08 16:48:00  来源:检察日报

  近日,开发区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院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共计4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徐州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峰做十九大精神讲解,王校长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以“四个伟大”为切入点,全面阐述党的历史使命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精神的丰富内涵,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王校长的讲座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方面给予了耳目一新的理论视角,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方向,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政治素质 和业务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责任担当。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