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经开区检察院干警在全区“围绕第一极,我该怎么办”演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01-07 17:02: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2月31日,徐州经开区“围绕第一极,我该怎么办”青年干部演讲大赛决赛在金龙湖书院隆重举行,经开区检察院干警张露露以《躬身入局办实事,奋楫争先耀检徽》为题进行演讲,荣获比赛一等奖。

  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了经开区建成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第一极”的重大使命。决赛中,张露露结合自身和经开区检察院精准服务企业的工作实际,讲经历、谈举措,围绕如何提高站位,在建设“第一极”中增强担当、贡献力量,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自身融入经开区发展大局,充分展示了经开区检察院青年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毅前行的奋斗决心。

  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紧盯建设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第一极”重大使命,围绕“创新创优、科学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目标定位,立足职能、主动担当,为经开区“第一极”目标和全市检察机关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