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经开区检察院在徐州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1-12-27 17:5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2月16日,徐州市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法律文书听打与看打快速录入、检察信息写作两个环节的比拼,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代表队喜获佳绩,其中胡劲草获评“十佳书记员”,胡秋彤获评“优秀书记员”。

  自竞赛通知下发以来,经开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科学谋划,提前举办选拔比赛确定最终参赛选手。针对竞赛项目,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在赛前为选手们鼓劲打气,并在各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参赛选手鼓足干劲,团结互助,加班加点用心备战,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凝聚了团队向心力。

  此次竞赛是对书记员个人履职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同时也为书记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相比拼、共同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浓厚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更加重视书记员职业发展,强化书记员教育培训,努力提升队伍素能水平,展现担当作为,为经开区“第一极”目标和全市检察机关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