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经开区检察院在徐州市检察机关优秀青年公诉人才选拔培育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1-12-27 17:5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刑事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刑事检察队伍素质能力,今年7月以来,徐州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优秀青年公诉人才选拔培育活动。经过业务笔试、业务论文考查、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论辩等环节的考查、评审,经开区检察院傅新宇荣获“十佳公诉人才”;任腾、王硕荣获“优秀公诉人才”;任腾同时获评“最佳风采奖”。院集体荣获“全市优秀青年公诉人才选拔培育活动先进集体”。

选手风采

  近年来,经开区检察院积极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需求,着力打造“四铁三型”检察队伍,为建设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实现“创新创优、科学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先后出台了《菁英人才培养实施方案》等制度性文件,开展了周六大讲堂、“最美开检人”评选等一系列人才培养、评选活动,初步建成了一支法律基础理论和检察业务知识扎实的检察业务骨干队伍。

  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发挥优秀人才引领示范作用,大力提升检察业务水平,为全市检察机关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