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八特辑·致敬女干警 | 三月“检” 花悄然开
2019-04-12 15:5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在徐州开检,

  有这样一群身影,

  她们用柔情和包容维护公平,

  她们用细腻和耐心坚守职责,

  她们用奋进和作为拼搏事业,

  用一枚检徽守望正义

  用一种微笑温暖人心

  用一份执着坚定前行

  她们是开检的铿锵玫瑰,

  她们的名字叫开检女干警。

  

  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沈淬●2018年我院女干警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各自工作,为我院争先进位,创品牌特色院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示出女干警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女干警继续发扬巾帼精神,珍惜自己的荣誉和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团结奋进,恪尽职守,再立新功,为经开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祝全体女干警“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从庄严的国徽下走过,走进检察院的大门,走上自己工作岗位的那一天起,我们就把自己整个的青春,都交给了检察事业,交给了国家的利益和法律的尊严,交给了公平、正义和良知。没有鲜花簇拥,没有如潮掌声,没有澎湃激情,但我们始终以人民公仆的赤诚,维护着法律的公平,享受社会的安宁。铁肩担着道义,慧眼明察秋毫,在打击犯罪、保障权益、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间流淌着青春,两袖清风,兢兢业业,公正的端着善与恶的天平,把最宝贵的青春奉献给检察事业!

  满娇玲●从庄严的国徽下走过,走进检察院的大门,走上自己工作岗位的那一天起,我们就把自己整个的青春,都交给了检察事业,交给了国家的利益和法律的尊严,交给了公平、正义和良知。没有鲜花簇拥,没有如潮掌声,没有澎湃激情,但我们始终以人民公仆的赤诚,维护着法律的公平,享受社会的安宁。铁肩担着道义,慧眼明察秋毫,在打击犯罪、保障权益、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间流淌着青春,两袖清风,兢兢业业,公正的端着善与恶的天平,把最宝贵的青春奉献给检察事业!

  

  杨阳●政工、信息、行装、技术、党建、工青妇等种种综合性工作,虽件件繁琐,但无小事。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活动。开展案件评查、文书制作竞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干警规范司法行为的能力。高标准起草上级领导来院调研、班子述职报告、工作总结等综合文稿,总结经验、类案分析,高质量完成信息报送等工作,集中力量抓细抓实检务保障……每一件“小事”都是综合人用虔诚执着的奉献,诠释着检察行政人的责任担当!

  

  范晓燕●凭着对法律的执着与偏爱,对公共利益的关注与维护,在平凡而繁忙的民行检察中坚守职责、公正执法,用青春践行着检察人生的价值追求。维护民权,通过调阅案卷、询问证人、现场勘验、评估鉴定,抽丝剥茧地发现虚假诉讼,用繁琐重复的基础性工作夯实案件证据。保障民利,通过走访调研、提前介入、支持起诉、案后回访,竭心尽力地保护弱势群体,用耐心详尽的释法说理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关注民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着公益诉讼的检察职能,在展生态环境、国有资产、食药品安全等公益领域一路前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公益诉讼案件中感受到法治的光辉。

  

  张晨●在法律政策研究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在司法责任制、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内设机构改革、检察官惩戒、捕诉合一等诸多领域留下了钻研的足迹。这一路的检察研究书写了我国法治进步的点滴细节,记载了我国检察机关改革创新、开拓前行的有力步伐。对法律的研究和探索,始终让我充满热忱和力量。愿踏实行走,常怀初心。

  

  李新苗●十二年检察征程,秉持“仰之弥高,钻之弥坚”的精神,我与一群“同声相应,同气相求”的可爱的人奋战在刑事检察工作的一线,在追求平安稳定的征途上栉风沐雨,在维护公平正义的道路上择善而从,“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们希望新时代检察官“剑胆琴心”、“秉文兼武”的形象在默默无闻的奉献中悄然显现。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