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召开“远离回扣、廉洁从医”典型案例剖析会
2017-07-04 15:08:00  来源:

  6月30日,开发区检察院、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徐矿集团第一医院共同组织召开“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专项活动典型案例剖析会。开发区院副检察长郑光、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周雪松参加了案例剖析会。金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庙社区以及该院全部科室的重要岗位人员100余人参加剖析会。 

  郑检详细解读了徐州市检察院、徐州市卫计委员联合制定的《关于印发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从近年来徐州检察机关查办的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入手,介绍了职务犯罪典型案情,解读了“医药回扣”职务犯罪基本特点,“医药回扣”犯罪的基本情形,深刻剖析了案发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对策建议。 

  整场案例剖析会对职务犯罪案例剖析深刻细致,对法律的解读深入浅出,提出的对策建议切合实际,赢得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鉴,让“远离回扣、廉洁从医”的思想意识入脑入心,化为切实行动。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