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走访企业问需求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1-11-06 17:32: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一行先后走访徐州重型机械限公司、仁慈医院、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

  走访中,吕青检察长向各企业负责人详解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着重阐述了经开区检察院打造“法治店小二”五星服务品牌工作方案,以及选派检察人员担任法治副厂长、聘请检企观察员等相关服务企业工作机制;表明了经开区检察院服务企业“无事不扰、有事必到、五心服务、精准周到”的宗旨和决心。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的到访表示感谢,认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确实会遇到许多法律层面的风险挑战,需要检察机关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在打击犯罪、产权保护、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支持,搭建起检企互通的高效平台。

  吕青检察长表示,经开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加强检企交流,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切实为经开区打造“第一极”目标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