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牵头召开涉徐工集团刑事案件集中攻坚座谈会
2021-07-20 09:42: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落实市检察院王旭奇检察长调研徐工集团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工作,2021年7月16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牵头召开涉徐工集团刑事案件集中攻坚座谈会,推进相关刑事案件办理进度。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主持会议,经开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博,徐工集团法务部部长夏得昌及经开区公检法刑事案件、执行案件业务部门负责人、徐工矿机、塔机、道路等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工集团参会人员先后介绍了经营中发现的涉及合同诈骗、侵犯商业秘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12件案件线索情况。之后,公检法三单位参会人员就上述案件进行了讨论研究。经开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崔毅就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固定证据和审查判断证据标准进行了充分阐述。三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在此基础上对案件线索逐一过堂会审,分类明确了下步办案重点,统一了司法共识。

  下一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牵头制定、完善涉徐工集团犯罪案件的办理机制,形成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法治合力,为徐工集团“珠峰登顶”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