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检闹新春”趣味活动
2019-03-05 15:3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建设,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全员共迎2019新春佳节的节日氛围,凝心聚力开启开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月1日-2日下午,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举办2019“开检闹新春”趣味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比赛高潮迭起。

  本次趣味活动倡导人人参与、团结交流、感受运动乐趣,各部门人员自由组队,踊跃参加。团体活动项目分别为“猜灯谜”“你画我猜”和“抱团打天下”三个趣味项目。活动中,参加比赛的队员紧密团结,全力以赴,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场上选手鼓足干劲,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喊出对新年的憧憬,迈出坚定的步伐。经过激烈角逐,各个趣味项目以积分赛形式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

  个人项目分为欢乐套圈活动和掼蛋。参加活动的干警一手拿圈,目光锁定目标,单手甩圈,动作娴熟,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带着期望飞向自己心仪的小礼品。大家或相互传授套圈技巧,或相互加油打气,场内激情被妙趣横生的套圈活动再次点燃,场下的观众们纷纷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不断,整个场面既紧张激烈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趣味活动深得干警喜爱,活动现场热闹和谐,欢乐热烈,加油喝彩声、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干警既赛出了成绩,舒缓了工作压力,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为干警搭建了一个健康生活、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了开检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2019年,徐州开检将继续大力推进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干警凝聚力。全院干警也必将团结拥护院党组的领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为打造品牌特色院不断奋斗!

  

  

  编辑: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