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徐州检察机关PPT竞赛获得多项殊荣
2018-09-26 10:2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9月21日,为期两天的徐州检察机关PPT竞赛落下帷幕,经开区检察院以团体第一名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3名干警被评为PPT制作标兵,1名干警被评为PPT制作能手,2名干警被评为最佳视觉效果奖。

  徐州检察机关PPT竞赛初赛现场,经开区检察院8名干警沉着应战,最终,6名干警从全市9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经开区院参赛干警根据指定材料合理布局,精心制作PPT,用娴熟的制作技巧、清晰的逻辑脉络和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最终荣获多项殊荣。

  今年以来,经开区检察院以“小课堂”岗位练兵为抓手,狠抓干警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干警对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训练。为积极备战全市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该院在全院推广PPT技能培训,通过讲练结合、系统学习以及经验交流等形式,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以及实用性高,“小课堂”岗位练兵突出“短平快”,不断提高全院干警PPT技能水平。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