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沈淬检察长走访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民企发展
2020-04-17 16:4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四个一”部署、服务优化营商环境,4月16日下午,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一行,走访市人大代表、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彭生。

  

  

  沈淬检察长参观了恩华药业公司制药车间,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四大检察”职能和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向孙彭生代表送上了《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徐州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纪实画册》以及该院印制的《民营企业常用法律法规汇编》,并征求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孙彭生代表对经开区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经开区检察院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打击犯罪、精准服务两手抓,为企业发展送来了“定心丸”。孙彭生代表提出了进一步开展检企共建、加强检企交流等方面的建议。

  沈淬检察长表示,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民营企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开区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共建,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精做优各项检察服务,为民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法治营商环境。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