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9-07-27 11:1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为扎实推进精准脱贫,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7月25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一行在徐庄镇镇长朱春春等人的陪同下,到包挂联系点徐庄镇吴楼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该院党组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和规划扶贫项目现场,与干部群众深入座谈,逐户走访帮扶对象,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等问题。

  

  

  沈淬检察长指出,开展扶贫帮扶工作是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立足职能,找准服务精准扶贫工作切入点,积极为群众创业、发展特色产业、更新法治观念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下一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在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保障精准扶贫依法实施上整合法律资源,科学精准制定帮扶措施,努力保障帮扶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