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徐州经开区检察长社区上党课
2022-07-01 10:2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本报讯(通讯员 尹妍)6月27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走进经开区桥南头社区,为60余名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课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英烈保护工作纪实片《寻找周连长》,讲述了在湖庄村烈士陵园内,检察官们发现,无法确定具体的身份信息,一处烈士墓的石碑上写着“周连长之墓”,徐州经开区检察院随即开展为烈士寻亲工作的故事。

  吕青还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淮海战役的红色故事,蕴含的淮海战役精神,以及淮海战役给予我们的丰富启示,并结合检察职能给居民们作生动的专题宣讲。

  吕青与居民们共同前往影片中故事的发生地——湖庄村烈士陵园进行“红色之旅云打卡”,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阅《初心·印记》书籍。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