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走访问计 护航稳定发展
2018-08-31 14:24:00  来源:

  “当前经开区勇立全市改革开放潮头,高质量发展一日千里,社会事业蒸蒸日上。在这样催人奋进的氛围中,检察机关更是责无旁贷。我们今天来就是想请各位书记、主任为区检察院护航发展稳定出谋划策。”

  8月29日,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沈淬率班子成员分别到大庙、大黄山、东环、金山桥等街道办事处走访问计,征求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维护地方稳定、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大庙街道办事处,沈淬详细询问了“1090”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询问了街办在保障项目进度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检察机关要加大对于破坏项目建设的黑恶势力,打击破坏基础和谐稳定的‘村霸’和宗族恶势力,有这方面的线索,也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沈淬表示。

  在大黄山办事处,沈淬一行听到徐州综合保税区、硅科技小镇等项目规划后,深受这里的创业氛围鼓舞。“检察机关要找好服务企业的切入点,为经开区如火如荼的发展建设中提供更多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之后又与其他街办就党建工作、服务企业举措、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一下午马不停蹄,收集多家街办对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意见建议11条。“时不我待,我们得抓紧梳理意见建议,检察院服务大局要在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回去的路上,沈淬叮嘱同行的班子成员。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