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2018-08-16 15:35:00  来源:

  8月14日上午,按照市委、区党工委的统一安排,经开区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院党组书记任职决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明,区组织部部长周海鹰出席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组织部周海鹰部长宣读了徐州市委关于调整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的决定,区党工委关于沈淬同志任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的决定。

  随后,沈淬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她对以佟光喜检察长为领导的上一届党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她表示将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紧跟核心、把准方向,坚决服从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产业强区过程中提供更多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紧扣民心、履职尽责,积极顺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期待,有效履行职能,强化法律监督;紧记初心、干事创业,团结带领全体干警为经开区检察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沈淬同志还表示,作为一班之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职尽责,把学习调研作为谋策之机,把真抓实干作为成事之道,把开拓创新作为兴业之源,把严守规矩作为立身之本。

  最后,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佟光喜同志为经开区发展所作的贡献,对沈淬同志到经开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进一步推进经开区检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精诚团结、和衷共济,以强大凝聚力推动事业跨越发展;二是加强学习、强基固本,以全面学习力提升能力素质水平;三是勇猛精进、敢做善成,以榜样感召力引领大家干事创业;四是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以廉洁软实力增强发展的竞争力。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