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一名干警受到市院嘉奖表彰
2019-09-03 15:3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7月29日,我市检察机关代表队在全省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中荣获二等奖。刘森同志在参加演练过程中,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了工作、家庭等困难,不叫苦、不叫累,刻苦训练,表现优异,8月9日,被市院给予嘉奖一次的表彰。

  今年以来,经开区院法警大队在变革中找机会,在摸索中求突破,强调“三种意识”,坚决打赢争先创优攻坚战。

  一是目标意识。紧盯年初的工作目标,争进位做典型。以基本体能、基本技能常态化练兵为主,开展小课堂、小教员、小时间、小科目、小竞赛等“五小”练兵活动,打好素能培训基础。

  二是执行意识。坚决履行安全保护职能,维护检察机关办公、办案及信访场所秩序,协助处置突发事件及大型活动安保维稳工作。充分履行检察辅助人员职责,协助民行控申部门检察官开展公益诉讼、刑事申诉案件取证工作,协助侦监、公诉部门办理提讯,积极参与司法办案。

  三是问题意识。明确在新形势下发展方向及定位,借鉴兄弟院的经验亮点,对标找距,认真总结,以更专业的履职能力为四大检察提供警务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