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沈淬检察长一行走进民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
2019-10-19 13:32: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近日,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一行走进徐州城置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法律难题。

  沈淬检察长一行深入建设工地一线,仔细了解在建楼盘的设计、建设、销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工地防尘设施使用情况、运输车辆清洗情况,向公司宣传了检察服务保护职能,征求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随后,沈淬检察长与徐州城置有限公司李明总经理等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解答了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李明总经理对沈淬检察长的到来表达了谢意,他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对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有了全新的认识,公司将全面排查在经营、诉讼、公益保护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点,及时与检察机关进行沟通,争取检察机关的帮助和保护。沈淬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更好地发挥监督、服务职能,积极为企业解决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障碍和实际困难,着力营造更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