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2021-04-20 10:2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4月16日,在徐州市检察机关举办的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中,经开区检察院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团体二等奖”。

  竞赛通知下发以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第一时间选强配优参赛人员,组织选手进行集中学习,克服“工学矛盾”,力争在备赛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学习成果。

  此次竞赛,该院共选派5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与全市检察机关11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团体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题和加时附加题等环节,面对主持人的问答,5名参赛选手紧密配合,沉着冷静,精准作答,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检察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同研究、同部署,建立领导示范领学、心得交流互学、现场教育实学、正反典型深学、学用结合真学等机制,一体推进学习教育。全体检察干警切实把学习效果融入思想中、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里,强力推动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