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馆
2021-03-26 17:3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切实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5日下午,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区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检察干警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旗帜篇、警示篇、践行篇、尾厅等五个部分,展厅以“图文声像”并茂的形式让干警们重温了党的历史,详细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案例,为干警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教育引导干警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以尺为戒,自觉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随后,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的带领下,干警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反面典型为镜,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忠诚担当品格,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