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检察机关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晴
2021-01-06 16:5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2月31日,徐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晋、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一行专程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晴。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张厚来、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阳一同走访。

  期间,孙晋专委一行向李晴代表通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对其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接受代表的监督,履行检察职责,深化检务公开,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征询意见和建议。

  李晴代表对徐州检察机关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徐州检察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走好了徐州检察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徐州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检察机关能够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守护社会公平正义。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与检察机关沟通的桥梁。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沈淬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秉承司法为民理念,积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同时也诚挚希望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检察机关,共同推进检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