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聆听人民“呼声”,助力民企发展
2019-08-12 09:5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我们这次走访,一方面是来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另一方面是对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涉法涉检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行调研。”近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走访省人大代表吴以芳时,开门见山地道出了心声,表达了诚意。

  

  沈淬检察长一行走进江苏万邦生化医药公司、徐州波司登服饰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法律难题。

  走访中,沈淬检察长拜会了省人大代表、江苏万邦生化医药公司董事长吴以芳,宣传了检察服务保护职能,征求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工作,虚心接受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沈淬说,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

  

  

  随后,沈淬检察长一行与徐州市政协委员、公司副董事长吴世斌等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遇到的法律问题。双方还就普法宣传、开展党建共建等工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在徐州波司登服饰发展有限公司,沈淬检察长一行走进生产一线,仔细了解生产流程,并就企业反映的劳动关系问题出谋划策。企业负责人就检察机关对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沈淬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更好地发挥各项职能,积极为企业解决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障碍和实际困难,着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今年以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关于服务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推出“企业法律门诊”“网络+检察”等三项改革创新项目,为护航法治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