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检风检纪监督员听庭评议
2017-10-20 16:51: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为确保司法活动公开透明,促进司法公正,开发区院主动接受检风检纪监督员的监督,10月19日上午,该院邀请人大代表、检风检纪监督员对一起刑事案件出庭公诉活动听庭评议。

  在庭审中,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并对涉嫌电信诈骗的5名被告人逐一进行了法庭调查,发表了公诉意见。人大代表和检风检纪监督员全程对公诉人仪态仪表、用语规范、论辩观点、举证效果以及应变能力进行综合性点评。

  参加评议的人大代表和检风检纪监督员对公诉人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开发区院紧扣发展大局,积极履职,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等高发频发热点刑事犯罪,各项检察业务扎实推进,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检察院能进一步贴近开发区、街道、机关部门以及企业的需要,依法严惩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各类犯罪,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开发区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