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获评全市检察工作综合考评嘉奖单位
2021-02-27 11:1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2月25日,徐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全市检察工作综合考评嘉奖单位。

  2020年,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在市检察院和经开区党工委坚强领导下,紧盯“建设特色检察院,争创全省一流开发区检察院”工作目标,深耕法律监督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改革创新、全力提升办案质效,强化司法为民、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全市检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开检贡献。办案质量、办案效果排名全市首位,理论调研贡献度居位全市第一,检察贡献度全市靠前,获评徐州市“政法标兵单位”等市级以上荣誉7个,30余人次受到区级以上表彰、记功。

  2021年,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市检察机关“全国一流”和“三高两先”现代化开发区建设工作目标,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精耕细作、务实重行,努力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以新成就铸就新辉煌,以开检工作的跨越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张露露